“e”路前行 一“研”为定 | 永利欢乐娱人城召开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

作者:时间:2023-12-08 浏览:10

距离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不足20天,拼搏在奋斗最前线的莘莘学子即将走上“战场”,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,增强迎考信心,我院于12月6日在31-222教室召开了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,永利欢乐娱人城院长胡文军、副院长张初、党委副书记项瑜及系主任、班主任、学工办老师和“研”学陪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,大家共同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深切的关怀与温馨的慰问。

活动正式开始前,会场播放了由往届考研录取学生、在校师生代表共同录制的考研祝福与鼓励视频,为每一位2024届备考学生带来了信心与力量。

活动伊始大家便敞开心扉,纷纷分享了自己备考心路历程,有收获与成长、也有困难与焦虑,彼此的故事和鼓励成为了释放压力的良方。

结合同学们的分享与困惑,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苗敏敏、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吴晓平分别为各系考研学生给予了鼓励、提出了冲刺阶段的意见和建议;各班班主任现场温情寄语,希望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,坚持到底,希望同学们将考前的紧张与压力留在这里,带上老师们的祝福和鼓励轻装前行。

随后,胡文军院长结合自己考研、考博的亲身经历,用轻松的话语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,一是坚守自身考研初心,明确个人未来规划和考研对于个人生涯的意义;二是要坚持考研复习的系统性,在初试、复试各阶段有计划地开展复习学习,坚持到底;三是要调整好身心状态,以乐观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,不孤军奋战,与考研“战友”共同提高学习效率。

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上,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独属的考研加油冲刺大礼包,里面不仅装载了“心想事橙”、“马到橙功”“一旺无前”,还承载着老师们一份份温暖的祝福,一个个美好的期许。

最后,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在“考研加油”的鼓励和祝福声中共同合影留念!

接下来,学院将继续推出考研“加油站”等系列暖心活动,陪伴考研学子们走过考研冲刺之路,日夜兼程筑梦而上。默默付出总会有收获,念念不忘定有回响。愿所有考研人,披荆斩棘,一往无前!

通讯员:陈柱康 曹岳雯


打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