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庆峰副校长来我院召开“七个一”联系学生座谈会

作者:时间:2023-11-24 浏览:10

1122日下午,李庆峰副校长一行来到永利欢乐娱人城,出席校领导班子“七个一”联系学生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、党委副书记项瑜、学工办工作人员、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。

座谈正式开始前,李庆峰副校长坦言道,参加此次座谈会既是“任务”、更是机会,尽管日常学校行政事务繁忙,但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始终是学生,希望能利用这个平台和机会,与同学们平等、直接、面对面地交流,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状态、存在的困难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。

座谈会开始后,各年级联系学生陆续发言交流,现场气氛热烈。李庆峰副校长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就业的选择、专业学习任务重、篮球场体育设施的提升、食堂就餐高峰期排队问题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,并肯定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思考、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。他还强调,同学们正处于高中毕业至本科毕业之间的特殊状态,要关注自己个性特点,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涯发展路径,增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,在大学期间实现真正成长。

据悉,李庆峰副校长作为永利欢乐娱人城联系校领导,一直来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师生关切问题。通过此次座谈会,进一步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距离,让同学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爱护,有效促进联系学生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与健康成长。

 

通讯员:陈柱康


打印: